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提高支部成员党性及理论知识水平。2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318教室召开了支部会议,7名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浩总结了支部上个学期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组织建设和支部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示新学期要对标校内、校外先进支部,高标准、严要求,深化党建内涵,丰富活动载体,培育典型特色,提高党建工作成效。学生党员们汇报了各自的思想学习、顶岗实习、职业发展的情况,并保证在校外实习期间,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努力奋进,踏实工作。

最后,与会党员就如何开展学生党建,如何增强组织生活活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 附件【党支部会议 .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