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近期,我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教育讲座,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主讲,2017级党员发展对象、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会上,大家一起分享了郭兰英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观看了电影《上甘岭》,随后,与会同学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了自己的理解,2017级会展策划与管理班同学姜佳表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应该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初衷,不断向党组织靠拢;2018级市场营销一班同学王玉璞表示作为系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中应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2019级会展策划与管理班同学王亿阳表示作为一年级新生,目前主要任务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守信仰和忠于祖国中完善自己、砥砺前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