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优秀校友就业创业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为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910日下午,我系邀请2013届文秘专业毕业生、青岛爱蕾诗假睫毛有限公司经理黄雪娇回到学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创业就业经验。部分教师、3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给黄雪娇颁发经济管理系“优秀校友”纪念牌。

交流会围绕“就业和创业”主题展开。黄雪娇讲述了自己在校学习、就业和成长经历,她认为学校老师的专业教学和就业创业教育使她明确了职业方向,找到了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学校提供的实践锻炼机会,使她能很好的胜任目前的团队管理工作。她表示,她的成长是母校辛勤培育的结果。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累专业知识;端正态度,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校友进行了积极交流,校友一一作答,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邀请在专业领域经验丰富并取得一定成绩的优秀校友回校交流,对在校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是我系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的重要环节,今后将继续搭建与优秀校友沟通的平台,邀请更多优秀校友回校分享就业创业经验,打造就业创业教育“第二课堂”。

6254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