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推进 “清廉校园”工程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系“清廉校园”工程建设,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我系于114日在1号教学楼318教室分别召开2019级、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舍长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主持。

孙茂峰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关于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鲁外职院党字〔201918号),明确作为学生干部在推进我系“清廉校园”工程建设中的职责,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同时,他也指出了我系近期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他向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学生干部们要加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会组织协同班级、宿舍同学;二是妥善处理班级、宿舍同学之间关系,采用沟通、协商办法化解出现矛盾,不得使用武力;三是出现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汇报,并采取妥善措施防止事情恶化;四是网络发言要自律,不得在网上发布和传播虚假信息、低俗淫秽暴力信息,不得在网上通过发帖、评论等方式攻击、谩骂他人,不得在网上从事其他违背公序良俗、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