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4日,经济管理系在1号教学楼318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金光、系主任谭书旺、副主任张祖国、各年级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金光对各年级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工作成效以及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并从经济管理系专业设置发展、班级管理等方面向班主任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他希望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要密切联系学生,深入学生宿舍、课堂,加强与辅导员、任课教师之间的联系,注重学风、班风建设,协助班级做好日常管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督促和帮助学生为期末考试以及就业实习等做好充分准备。班主任们就学生的专业学习、职业规划、人格培养、生活习惯养成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班主任工作情况,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生管理工作,与学生做朋友、多沟通、多指导,帮助他们更快地成长进步。

班主任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为进一步做好班主任工作,发挥班主任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推动经济管理系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