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省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11月11日至1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等5部门联合主办的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西餐宴会服务三个赛项分别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陆续举行,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在导游服务赛项中,由韩童、郭宇鑫、宋雅楠和薛巧慧组成的我院代表队,以流利的中英文景点讲解、扎实的基础知识、独具魅力的才艺表演,荣获导游服务赛项团体二等奖;在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中,由翟香玉、张爱、林帅帅组成的我院代表队,以“曲水流觞•兰亭佳宴”为主题,凭借娴熟的专业技能、独具匠心的设计荣获团体二等奖;在西餐宴会服务赛项中,姜珊、宋玥明两位同学,以流畅的英语表达、优雅的服务分别荣获西餐宴会服务赛项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赛项中取得的好成绩,既是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效果的体现,也是该专业注重校企合作和内涵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将对深化专业教学模式改革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图片附件:1.jpg(2017-11-23 14:52, 302.17 K)

图片附件:2.jpg(2017-11-23 14:52, 210 K)

图片附件:3.jpg(2017-11-23 14:52, 163.58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