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公布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点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7〕44号)发布,教育部、国家旅游局共同确定全国职业院校的73个旅游类专业点为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点,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名列其中。

本次示范专业点评选工作,是根据教育部和国家旅游局相关文件有关精神,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旅游主管部门推荐、专家会议评审最终确定的。

本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点,是对近年旅游管理专业不断强化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取得丰硕成果的充分肯定。今后,旅游管理专业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建设“国际化与开放式”、“双师双语”教学团队,加快建设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全面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充分利用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不断提升学生的外语运用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培养专业素养高、外语能力强、社会适应力突出的国际化涉外旅游管理人才。同时不断提升专业的社会服务层次,广泛开展社会培训,使专业成为“外”字特色鲜明、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一流专业。

附:

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公布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点名单的通知

网址:

http://www.cnta.gov.cn/zwgk/tzgg ... 171026_8448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