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梦启航,心连新”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晚,经济管理系“梦启航,心连新”迎新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系党政负责人、专业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等到场与300余名2017级新同学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星期五的早安》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相声、小品、歌曲、舞台剧、街舞、魔术器乐表演等节目接连登场,为2017级新生奉上“饕餮盛宴”。来自2016级同学的相声《老少乐》,诙谐幽默,主题鲜明,引得大家阵阵喝彩;2016级和2017级同学合作表演的街舞《Playing with fire》动感活力,节奏紧凑,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魅力以及追逐梦想的力量;2017级新生的吉他弹奏《走歌人》,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结束。

本次迎新晚会历时近2个小时,跳动的音符点燃青春的激情,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传递着全系师生对2017级新同学的欢迎之情。相信,2017级新生也会在经济管理系收获知识、友情、成功和希望,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图片附件:1.jpg(2017-10-23 10:23, 143.49 K)

图片附件:3.jpg(2017-10-23 10:23, 131.15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