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和程奎等四人分别获青岛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3-13 [浏览次数]:

3月1日,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志愿者协会下发了《关于表彰青岛市优秀志愿者 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通报》。我院经济管理系志愿服务队荣获“青岛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团队称号,国际贸易系2011级国贸4班程奎、国际贸易系绿飘带大海服务队队长2011级国贸6班高蓓蓓、经济管理系2011级会计1班秦承来、信息管理系2010级电子商务2班万芳4名志愿者获得“青岛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多年来,在院党委的领导及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大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志愿者。受表彰的程奎秦承来同学多次参加“进社区募捐衣服书籍”、“义卖文具 爱心助学”文艺演出募捐等活动,组织志愿者团队前往青岛市李沧区社会福利院、李沧区博爱敬老院、李沧区阳老年公寓开展“关注夕阳红—敬老院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并于2012年暑期自费前往贵州省务川县涪洋镇当阳村余村组余村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活动。信息管理系万芳同学多次组织志愿者到中山公园、五四广场等公共场所做“保护环境,美化地球志愿服务、“亚欧职业技术交流研讨会”、“青岛国际海洋节”等志愿活动。经济管理系志愿者服务队长期开展多种形式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如积极组织“同在蓝天下—牵手聋哑学校,关注聋哑儿童”、“书海共遨游—李沧区图书馆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各级志愿者服务队始终坚持着“有爱就有我们在,力行服务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志愿精神,鼓励更多学生踊跃加入志愿者队伍行列,让广大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增长知识、成长成才,为和谐校园建设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