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实习单位召开涉外旅游专业实习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3-11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系主任陈丽、党政办主任孙巧奎、旅游专业相关的任课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与青岛海尔洲际大酒店、希尔顿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等10家酒店负责人在1号教学楼318教室举行2011级涉外旅游专业实习单位座谈会。

会上,系领导与各酒店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包括实习生的培训、轮岗、保险、待遇等管理问题进行沟通和商讨。经管系与这些酒店已有多年的合作经历。企业负责人高度赞扬了涉外旅游专业历届实习生的优秀表现,我院实习生专业基础扎实、上手快、英语口语熟练、踏实肯干等特点得到了企业一致认可。

随后,在1号楼四阶,各酒店负责人就各自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以及实习生待遇等内容对2011级涉外旅游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宣讲,希望同学们优先选择自己的酒店作为实习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