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举办“我的邮轮工作”主题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提升专业就业层次和水平,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4月19日,经济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我的邮轮工作”主题交流会在2号教学楼B1阶梯教室举行。目前在国际邮轮工作的我院2017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郑忠旭、孙竞恺两位校友与2016级、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进行了交流。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张震、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诺唯真国际邮轮公司工作的郑忠旭、孙竞恺两位校友,分别从邮轮工作环境、邮轮工作岗位、邮轮工作沿途所见所闻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在国际邮轮工作的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想,他们强调,在校期间要高度重视英语的学习,尤其是听力和口语,并勉励大家在学好英语的基础上,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和吃苦耐劳的品质。随后,他们就有关邮轮工作的面试、薪资、职业发展等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最后,两位校友回顾了在校的生活,他们说母校严格的管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专业的师资等,给予了自己深厚的专业知识积淀,提升了英语水平,培养了职业能力,进而使自己在工作中能够得心应手。

    经济管理系2017届旅游管理专业,共有18名同学选择邮轮就业,全部一次性通过面试,成功应聘到“喜悦号”、“宝石号”、“爱彼号”等国际邮轮工作,学生们扎实的外语功底、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得到了国际邮轮公司的高度评价,也进一步提升专业国际化就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