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烟台、威海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为提升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导游服务技能与职业素养,421日至22日,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2016级学生赴烟台南山旅游景区、蓬莱阁景区、威海刘公岛景区以及华夏城景区四处国家5A级景区,开展了现场实践教学。

本次实践教学四名专业教师围绕旅游车内设备的使用、导游词的创作、讲解、路线、景区景点知识、途中导游方法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与实践。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做好每一个步骤的记录,对不熟悉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做好本次实践教学,旅游管理专业根据相关课程教学内容,结合导游服务规范和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现场实践教学方案。通过此次现场实践教学,使学生在学习与体验过程中受益匪浅,在专业建设方面将进一步促进实践教学体系的完善,丰富实践教学内容,切实提高专业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