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云南咖啡杯” 2018中国冲煮大赛北方地区职业院校(华北赛区)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1-日12日,由云南省农业厅、上海咖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咖啡联盟、云南省咖啡交易中心、大连市现代服务职业教育集团(北方院校赛)联合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云南咖啡杯”2018中国冲煮大赛北方地区职业院校(华北赛区)选拔赛在青岛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华北赛区6支代表队的14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KAFFA社团2名选手参赛。2016级旅游管理1班李岩林沉着应战,将日常训练的成果进行了完美的展示并最终力夺亚军,成功晋级云南咖啡杯冲煮大赛北方地区职业院校赛总决赛,2017级旅游管理2班曹嘉玲同学获得优秀选手。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咖啡实训教学的成果,本荣誉也是KAFFA社团继获得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之后的又一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