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四期全国品牌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8日至9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全球化品牌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四期全国品牌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此次研修班共吸引了来自北京、湖北、湖南、福建、河南、江苏、山东、山西、黑龙江、广西、广东、浙江、天津、重庆等14个省市、自治区的近60位高校教师参加。经济管理系主任谭书旺主持了本次研修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后,青岛本土的战略性品牌文化管理专家盖彦,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秘书长、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副主席、亚洲营销联盟(AMF)第二副主席姚歆分别为进行了题为《品牌战略与品牌塑造》、《品牌策划》的主题授课,研修班获得了学员的好评。贸促会也对我院承办本次研修班的具体工作事宜做出了认可。

本次研修班恰逢我院举行2019应届毕业生招聘会,与会的来自全国四十余所高校的教师盛誉我院的人才培养能力及吸引企业的能力

贸促会微信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yE929sJIikYtqzyx2Ax6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