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

224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系在外语村306教室召开了全系教师大会。

系主任谭书旺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备好课,检查教学设备,做好上课准备。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并结合专业实际,做好专业规划。

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鲁教招字〔20172 号)、《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等有关依法治校、依法从教、规范办学的政策文件,要求每位教师结合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

系副主任张祖国对2019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说明。

新的学期全体教师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新的形象、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