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国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lqh [发表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2019年(高职组) “市场营销”国赛于52426日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86所职业院校组成的参赛队参加比赛。我院由刘前红、肖必燕为指导老师,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孙传坤、李洋、周洪宇、康奕哲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包括商务数据分析、营销实战展示、情景营销三个竞赛模块。其中,商务数据分析模块考察学生的商品分类、商务数据采集与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 营销实战展示模块考察营销过程中市场调查、营销策划、产品促销、线上线下推广、客户关系管理等各类典型职业活动的方案设计、组织落实、过程管理等基本专业技能,以及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质。 情境营销模块不仅考察学生的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竞争策略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组织、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还进一步考察学生对充分竞争市场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