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营造良好学风,增强班主任和辅导员之间交流,部署现阶段工作,919日下午,系班主任工作会议在一号教学楼三楼教师休息室召开。系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讲话。他高度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为系学生管理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对班主任老师辛勤工作表示特别感谢。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班主任积极配合辅导员做好班级奖学金评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工作。同时,他特别要求班主任要有责任担当,以学生安全为重,密切关注学生饮酒、抽烟、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上课出勤等问题,做学生生活的关怀者,前进道路上的引路人。

班主任老师和系学生工作人员就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

通过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开展,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的工作任务,明晰了工作职责和要求,增进了班主任老师和学工队伍的交流,这将有利推动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