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市场营销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05级优秀校友——庞振

发布者:lqh [发表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市场营销专业05级优秀校友——庞振

庞振,男,汉族,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5级优秀毕业生,现任禹城市房寺镇人民政府党建办公室主任。

庞振毕业后利用在大学期间所学的市场营销和外贸英语等相关知识的优势,顺利应聘到一家国有企业从事国际贸易工作。凭借在大学期间所掌握的跟单、制单和国际贸易基本知识,很快便适应了毕业后的工作岗位。由于表现突出,业绩不菲,庞振于2015年被公司任命为国际业务部部长,与卡夫、箭牌、好丽友及Mondelez等国际知名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业务,一致获得客户好评。

企业工作9年为庞振积累了丰富的社会阅历,为了尝试和突破,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庞振于2017年参加了山东省公务员统一招录考试,并凭借笔试和面试双第一的高分优势成功上岸,开启了自己人生的另一个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