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实习实训 >> 正文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第二届世界会议产业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5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6日,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60余名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赴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参加第二届世界会议产业日,11名学生参加“MICE项目展示”的会展策划比赛环节,获卓越表现力奖。

第二届世界会议产业日于10月25日至27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会议展览专业人士在这里齐聚,共话会议展览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本届大会设置了平行论坛、高端对话、展览展示和项目对接等活动,搭建对话、发布、交易、对接四大平台。来自全球的会展产业精英围绕“振兴全球会议产业”这一主题展开对话,探讨新时代、新背景下,会展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为推动城市地区经济发展,促进国际经贸交流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加深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和对未来就业环境、就业方向的认识,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