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省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1113日至1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等5部门联合主办的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5所高职院校的75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比赛标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相关标准,包含中餐宴会台面设计、西餐零点服务、餐饮品制作三部分,其中首次在省赛中加入西餐零点服务环节与餐饮品制作部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翟香玉、张铭浩、韩蕙三位同学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娴熟的对客服务能力、流利的英文沟通能力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效果的体现,也是学院注重校企合作和内涵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并将对该专业的进一步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岗位综合性服务技能等方面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