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旅游专业学生在“神州视景”杯第六届全国导游服务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5月9日至12日,“神州视景杯”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桂林举行,我院经济管理系2012级涉外旅游一班刘宁同学力压群雄,荣获高等院校组英语讲解服务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23所旅游院校92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笔试、景点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四个环节,刘宁同学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凭借熟练流利的讲解,精彩的才艺表演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的结果,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院涉外旅游专业教学改革的突出成果。

图片附件:DLJSZSJ.jpg(2015-3-17 21:40, 70.79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