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旅游专业学生在2014年“崂山杯”青岛好导游大赛中收获奖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4月2日,由青岛市旅游局、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人社局、青岛市总工会、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崂山风景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崂山杯”2014年“青岛好导游”导游大赛圆满落幕。我院经济管理系涉外旅游专业组队参赛并取得良好成绩。

本次大赛历时3个多月,共有驻青岛市各旅行社、旅游景点、旅游院校选派的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导游员讲解组、景区景点讲解组、院校组、外语组四个组别,分为景点讲解和才艺展示2个环节,每组十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经济管理系涉外旅游专业组队参加了此次了院校组和外语组的比赛。经过初赛、复赛、阶段激烈的角逐,我院经济管理系2012级涉外旅游1班刘宁同学在外语导游组的比赛中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以流利的讲解、独特的才艺表演博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以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外语导游组二等奖和五千元的现金奖励。我院同时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参赛并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的涉外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体现了我院的外语特色,为我院在青岛市旅游行业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参赛队员们表示,比赛加深了他们对旅游知识的理解,提高了涉外旅游专业实际应用能力,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处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将来更好的为开展专业实训,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基础

[本文章最后由 harding 于 2015-3-17 21:36 编辑]

图片附件:2014崂山杯好导游1.jpg(2015-3-17 21:34, 83.93 K)

图片附件:2014LSB2.jpg(2015-3-17 21:36, 114.68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