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营销专业选手在第五届“汉博中国”校园营销企划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11月16日-17日,第五届“汉博中国”校园营销企划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郑州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江苏、山东、天津等地的多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代表我院参赛的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参赛并喜获多种奖项。

汉博中国校园营销企划精英赛由加拿大汉博理工学院主办。大赛要求,每个参赛院校选派一支代表队比赛,并制作一份长达十五页的、指定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营销策划书以及一部两分钟广告视频作为参赛作品。我院的Challengers团队由12级营销2班张帅、12级营销1班唐振和11级会电2班谭新可三位同学组成。赛前,周厚才副院长、教务处领导大力支持。经济管理系相关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认真组织和培训指导,协调公共外语部选派了刘晓兰老师对比赛学生做了精心的英语辅导。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凭借新颖独特、富有想象力、调研材料详实充分的参赛策划书以及在所制作的广告视频中温馨感人的亲情、参赛现场激情展示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赏。最终,他们经过激烈角逐,以绝对的优势获得大赛的唯一团体一等奖,并获得三个单项奖中的最佳营销策划、最佳广告创意两个单项大奖。率队参加的营销教研室陈风强老师获得了一项一等奖和最佳指导教师奖。同时,参赛队员分别获得了赴加拿大留学基金14400加元和天合联盟资助的赴加机票一张以及苹果Ipad4平板电脑一部。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的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英语教学水平。参赛队员们表示,比赛加深了他们对市场营销理念的理解,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创意策划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了他们的国际交流技能和演说能力。

图片附件:第五届汉博大赛1.jpg(2015-3-17 21:28, 57.44 K)

图片附件:第五届汉博大赛2.jpg(2015-3-17 21:28, 46.41 K)

图片附件:第五届汉博大赛3.jpg(2015-3-17 21:28, 54.27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