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旅游专业学生在“千策杯”第五届全国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5月4日-7日,“千策杯”第五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是我国旅游教育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学生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78支队伍参赛。我院涉外旅游专业选派3名选手参加了高职组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理论测试、现场操作和外语口语的三轮角逐,12级涉外旅游3班季佩瑶、12级涉外旅游1班刘宁、11级涉外旅游1班谭林鹏同学分别获得中餐宴会摆台二等奖、中式铺床二等奖和西餐宴会摆台优胜奖。

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全面部署,各相关老师认真负责、周密安排,参赛选手积极准备、严格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公共外语部和其它部门也给予大力支持。比赛获得优秀成绩,既是对我院涉外旅游专业教学质量的展示,也是对我院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职业形象的宣传。

[本文章最后由 harding 于 2015-3-17 21:22 编辑]

图片附件:第五届千策杯1.jpg(2015-3-17 21:21, 74.63 K)

图片附件:第五届千策杯2.jpg(2015-3-17 21:21, 53.45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