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旅游专业选手在“神州视景杯”第四届全国导游服务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5月5-8日,第四届“神州视景杯”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全国共有297所院校的862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院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旅游教研室主任张祖国带领下,我院涉外旅游专业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特邀请青岛市高级导游孙树伟和公共外语部刘晓兰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辅导培训。比赛内容由景点讲解(现场)、理论知识和才艺展示三部分组成。我院选派的4名选手不负众望,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获得佳绩。其中2010级涉外旅游专业梁晨、陈芳两位同学获得中文普通话组三等奖,2010级涉外旅游专业马珊珊、2011级涉外旅游专业李晓楠两位同学获得英文组优胜奖。

经济管理系涉外旅游专业代表队不仅为我院争得了荣誉,而且积累了丰富宝贵的教学经验,为我院涉外旅游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附件:第四届神州视景.jpg(2015-3-17 21:11, 45.91 K)

[本文章最后由 harding 于 2015-3-17 21:2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