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我系学生党支部9月29日、10月8日两次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等篇目。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了分享。

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总结发言,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和系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学用结合、学做相长、知行合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紧紧围绕学院和系中心工作,按照学院“五清”工程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