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获2019省赛“现代酒店服务”团体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11月12日至1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7所高职院校的81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包含中餐宴会台面设计、西餐零点服务、中式铺床及开夜床三部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韩蕙、陈彦汝、崔凯旋三位同学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娴熟的对客服务能力、流利的英文沟通能力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效果的体现,也是学院注重校企合作和内涵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并将对该专业的进一步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改,积极推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体系的改革与发展,带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等方面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