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位领导、各位老师

您好!根据我院教学工作安排,将于65日)起组织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活动。

现将评教活动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位老师及时告知学生:

1.评教时间:6514:00-6月1823:00

校内网校外网均可参加评教。请告知本学期有课程安排的全体学生(包括泰安基地上课的学生),并提醒请假不在校的学生注意评教安排

2.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的学生,将无法参加本学期末组织的选课。

3.一次性完成对班级全部任课教师的评价,包括理论类体育类全部课程,如未完成全部课程评教,系统视为未完成评教,将无法参加本学期末组织的选课。系统将会弹出对话框提示,请注意查看

4.完成后请一定记得点击提交”按钮,只保存不提交的,系统默认为未完成本次评教,将无法参加本学期末组织的选课。评教期间服务器会处于繁忙状态,点击“提交”按钮后请务必耐心等待系统的提示。完成评教后,请二次登录系统,核实是否已提交成功。未成功提交的,视为未完成评教,将无法参加本学期末组织的选课。

5.忘记登录密码的学生,可到辅导员处或系秘老师处初始化密码各系均有登录系统初始化密码的权限,如不清楚可咨询各系系秘老师,学生无须到教务处初始化密码。如学生没有教务系统账号,请学生本人到教务处305室联系李培麟老师处理。

其他不明事项请及时联系教务处309王晓红(内线8289)。

教务处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