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12月07日

地点: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报名:即日起至2019年12月01日(请登录学院就业信息网jy.sdwm.cn按说明完成网报)

电话:0532-55761069 55761056 5576100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是山东省最早也是唯一专门从事外经贸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创建于1964年,是省内同类院校中最早举办普通专科教育的学校。学院办学紧密对接区域开放型经济和涉外高端服务业,形成了外贸、外语、外运、外包为主的鲜明“外”字办学特色。办学55年来,学院毕业生以优良的品德素养、扎实的专业素能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广获用人单位佳评。

学院2020届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生3400余名,毕业生专业(方向):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贸易实务(纺织服装方向)、国际商务、会计、保险、国际金融、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软件外包方向)、商务日语、商务日语(软件外包方向)、应用韩语、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软件技术、动漫制作技术、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民航运输、空中乘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