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教学实习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1-09 [浏览次数]:

1月4日,经济管理系涉外旅游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陆续完成为期半年的教学实习,返回学校。为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及时交流实习体会与经验,1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在1号教学楼317室举行10级营销1班教学实习座谈会。

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主任陈丽、副主任谭书旺、党政办主任孙巧奎、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该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主持。

会上,贾书记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教学实习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该系本年度教学实习的组织情况,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认真总结、分享经验与收获,给我院提出教育教学好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就教学实习心得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陈丽主任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学会思考,学会总结,学会感恩,为自己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周厚才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学实习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学院为此倍感欣慰。这些总结、反思和分享是同学们的宝贵财富,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非常有帮助。他提醒同学们今后要注重总结、积累,并祝愿他们走好今后人生之路。

本次实习生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助于领导和老师们倾听同学们的实习心声,增进彼此的沟通和了解,也为系下一步做好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提供有益的参考。

图片附件:0952344itbfpeezix74a45.jpg(2013-1-9 12:28, 68.65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