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系和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联合举办2020年“华梦七十载、初心绎时代”元旦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216日,由我系和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联合举办的2020年“华梦七十载、初心绎时代”元旦晚会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毛世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军,财会金融系副主任武传伟,商务外语系副主任刘永美,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李欣,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张祖国、张涛以及两系全体辅导员,20182019级学生参加。

晚会以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的炫酷走秀开场,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将歌曲、小品、舞蹈、器乐等融合在一起,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小品《梦》以成长道路上的逐梦为主题,展现了当代青年为追寻梦想而不断努力;《面子面馆》以当代人好面子为题进行演绎,同学们幽默诙谐的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阵阵捧腹。传统戏曲《打金枝》的上演展现了我院学生精湛的唱腔,为传统戏剧的现代传播打开了新的窗口。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用歌曲和舞蹈的形式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深情祝福。作为全院第一次以钢琴四手联弹形式上演的《军队进行曲》给观众带来了新的听觉体验也展示了我院学生深厚的音乐功底。情景剧《大唐盛世》以文成公主下嫁吐蕃为背景,通过茶艺、舞蹈、书法等形式的演绎,让同学们重新回到了盛世大唐的时代。相声《素质的人》和两系礼仪社团带来的礼仪展示,表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各项素质和精神风貌。晚会最后在舞蹈《好运来》以及两系学生会干部带来的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中完美落幕。

本场晚会主题鲜明,形式纷呈,不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而且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良好的专业艺术素质,同时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