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同力战“疫” 共克时艰——经济管理系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经济管理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以及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构建由系、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宿舍、学生组成的疫情防控体系,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群、QQ群、辅导猫等渠道,全面摸排教师和学生情况,宣传普及疫情防治和健康生活常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学。任课教师结合专业教学特点,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

实防控要求,增强防控意识。利用微信群、QQ群、辅导猫等网络平台,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学习生活指导等工作。

利用活动载体,做好思想引导。组织开展了“成长与感悟”疫情居家打卡活动,号召全体同学“宅”在家中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克服心理懒惰,加强体育锻炼。

关注特殊群体,给予人文关怀。辅导员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一对一与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群体学生沟通,做好思想疏导工作,给予人文关怀。

投身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经管学子纷纷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主动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中,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