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系组织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通知要求,我系以教研室、学工队伍为单位,通过QQ、微信等网络平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邓云锋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工作报告》、《关于进一步加强在青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各位老师结合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就疫情防控、线上授课、信息采集等问题开展了讨论。

根据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重点工作, 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继续做好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认真做好全系教师和学生的信息统计、信息报送工作;二是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各位老师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教育信息化资源,依托线上教学平台,为学生提供教育教学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正常教学秩序的影响;三是传达了2020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并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学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自身的使命担当,强化了责任意识,认识到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是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学院相关文件,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