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系师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通知要求,我系高度重视,制定方案、明确分工、统筹推进。39日下午,全系949名学生,全体辅导员、部分老师、系领导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等平台观看直播,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收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记录,积极参与讨论。2019级会展1班魏亦婷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陆续在中国传播开来,更甚至传播到国外的国家,纵观国外国家,唯有中国的防控措施为之有效与令人震撼,火神山雷神山拔地而起,见证了中国的速度,中国的战疫速度为世界卫生组织也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对抗,总结经验吸取经验;2018级旅游管理1 班芦震表示:疫情“歼灭战”是一场硬仗,打赢这场硬仗,需要你我共同努力,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积极搞好公共卫生和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尽量减少外出,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保护好自己,就是为国家做贡献,也是对前线工作人员最好的支持;2018级市场营销1班王玉璞表示:经过一堂思政课的教导,我明白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的道理,明白了爱国的意义。这不仅仅是一堂课,更是对我们人生的引领。虽然不能亲近战场,但是我们永远是国家的后勤部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大家能够安居乐业,早日重逢校园,最后为逆行的勇士们祈福,愿你们平安归来!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