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京博控股集团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博控股集团)副总裁李敏一行慕名来我院就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副院长高成、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金光、经济管理系主任谭书旺等会见了来访者。

高成副院长向对方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前景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建京博产业学院、联合培养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等领域的高端现代服务业人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洽谈结束后,李敏副总裁代表京博控股集团向我院赠送了由他们制定标准并亲自设计制作的孔子标准像。

京博控股集团是一家业务范围涵盖高端化工、教育与艺术、现代服务、生态环保、新材料、现代物流、新兴资源、投资与金融、现代生态农业9大产业领域的现代化产业集团,服务范围遍及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南非、中东等众多国家和地区,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2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4位、山东企业100强第27位、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13位。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是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专业示范点、山东省全域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市场营销专业是全国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先进专业、山东省品牌专业,两个专业培养的毕业生水平高、综合素质强,在业内具有极高的口碑。为建立校企联系,择机开启京博控股集团与我院之间的产教融合发展,探索建立校企合作新模式,李敏一行慕名专程访问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