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肖敏 [发表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413日,经济管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外语村召开。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真正掌握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动全系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扎实深入展开。

会议要求,全系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一是进一步深化政治学习,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做到“讲政治、守底线、强担当;三是进一步抓实廉洁教育,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要求,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会后,系党总支与全体党员签订了《经济管理系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经济管理系廉洁从教(从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