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肖敏 [发表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时刻敲醒安全警钟,413日,经济管理系在外语村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从文件制定背景、制定依据、创新和亮点以及主要内容等方面,集体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会议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全体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事关学校和社会的稳定和发展,要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明确任务,从严管理,坚决落实好各方面的安全措施;进一步强化责任,改进作风,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经济管理系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