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震 [发表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推动教学管理和教风学风建设,经济管理系于4月13日在外语村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意见》等文件精神,并根据学院教学质量提升要求围绕近期开展教学质量调研课堂教学秩序规范教师数字素养提升教学能力比赛等系列活动,对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我系教学质量提升方案实施情况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全系教职工务必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主线,以牢固确立教学主体地位为目标,进一步落实教学工作规范教学质量提升的各项措施,积极营造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生命线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育人本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