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1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务处、公共英语部、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2021级、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就教师授课方式、课程内容、学习效果、校内教学资源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记录,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后将相关问题进行汇总及时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

期中教学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利于深入了解教学运行实际情况,便于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