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获评2022年度“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年度示范性考核站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收到了由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2022年度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年度示范性考核站点”荣誉证书和奖牌,成为全国范围内获得该证书和奖牌的36个职业院校之一。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考核工作,先后组织多名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参加“1+X”数字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高级)师资证书及考评员证书培训,8名教师考取(中/高)级师资证书、2名教师取得考评员证书。同时,积极探索推进“岗课赛证”融通课程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将证书培训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规范考点与实训基地,为学生参与培训、考核营造良好的软硬件环境;妥善制定证书考核培训计划并指导学生技能强化训练,严格落实考务要求。2022年,报名参加考核的70名学生全部通过,圆满完成证书考核评价工作。

今后,我院将以“国际商旅服务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1+X”证书的培训与考核工作,进而推动市场营销专业和国际商旅服务专业群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