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选派教师参加“1+X”定制旅行管家服务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4月19日至22日,我院选派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张祖国和教研室主任张震两位教师赴上海参加了由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年“1+X”定制旅行管家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班。

此次培训围绕定制管家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标准,进行了定制首呼落单、行程设计以及客户服务等业务内容的培训。围绕考核方案,参训教师进行了线上理论考试、定制首呼模拟以及行程方案设计。此外,培训期间参训教师参观考察携程总部,深入地了解旅游企业先进的技术生产组织方式、岗位设置与用人要求、企业文化以及产业发展趋势等情况。经过为期四天的培训,我院选派的两位参训教师充分掌握了定制旅行管家服务这一职业技能的要点和要求,具备了培训学生参加这一职业技能鉴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是我院国际商旅服务专业群获准立项建设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以来首次选派的职业技能师资培训,将快速有效地把专业群核心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提升一个等级,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产业的高水平发展贡献“山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