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月9日,经济管理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青岛大齐国际旅行社、青岛暖熊国际旅行社以及青岛星艺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3家文旅企业。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不仅与用人单位建立了日常联系互访机制,也挖掘了更多优质精准的就业信息。“后疫情时代”旅游业正在不断复苏,传统旅行社也在不断转型升级,特别是随着数字化技术在旅游业中的应用,文旅企业需要拥有更多的数字化和在线服务经验,因此“懂旅游”又“懂网络营销”的专业人才是未来文旅企业重要的选人用人方向。

本次调研走访的青岛星艺荟文化传媒公司是经济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郭宇鑫自主创办的企业,通过对其创业经历和成长体悟的了解,也为经济管理系进一步提升创业教育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