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国际商旅服务专业群选派学生服务江苏园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近日,从第十二届江苏省园博会(连云港)现场传来喜讯,我院国际商旅服务高水平专业群选派的各专业志愿者在展会服务中表现突出,深得展会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好评。

4月26日,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连云港开幕,展期一个月。在与活动承办方中青旅的合作中,我院充分发挥国际商旅服务高水平专业群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空中乘务、会展策划与管理各专业的优势,选派了28名学生,在5名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开展志愿技术服务,在实际工作环境中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职业技能,在他省的土地上展现了山东职教和“山外”职教的鲜明特色。

我院国际商旅服务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自立项建设以来,紧紧围绕山东省精品旅游产业的发展需求,以产教融合为突破点,强化实境实践育人。

江苏省园博会现场鸟瞰图

旅游管理专业马钰琳提供贵宾咨询服务

市场营销专业邵怀雨正在售票

空乘专业刘甜甜与游客进行趣味互动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徐飞引导游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