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赴青岛日日顺供应链有限公司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赴青岛日日顺供应链有限公司

参加双11实习

 

为更好的培养应用型人才,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其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初步能力,20181031日至1130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201717名学生,分批赴青岛日日顺供应链有限公司参加了2018年双11客户服务岗位实习。

青岛日日顺供应链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旗下的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公司,主要从事海尔及非海尔品牌的其他家电产品的渠道综合服务业务,是全国性物流网络之一,是中国三四级市场领先渠道综合服务商。

                               

                               

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践,实习前召开动员及安全教育会,并派一名专业教师全程跟踪和指导,及时了解学生的实习动态和实际需求,积极引导同学们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具体实践中。

通过本次实习实践,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见识,了解了行业实际的发展特点,而且还通过实践找出和发现了自身学习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习活动,自身得到了锻炼,并树立起了工作中相互协调的团队意识,为自己今后的择业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