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6月5日,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参赛选手表现突出,荣获团体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活动。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通过网络营销和情境营销两部分竞赛内容,考察参赛选手市场信息分析、目标市场选择、营销策略策划、会计报表分析等市场营销核心技能。通过竞赛,全方位展示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团队合作、创新思维等方面的职业素养。

本赛项是我国市场营销专业(高职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项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高职院校的76支代表队参赛。我院由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孙康宁、李井兵、安晓杰、刘俊4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山东省省赛、山东省选拔,以优秀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山东省出战本次大赛的资格。在本次大赛中,以扎实的理论基础、新颖的营销策略、周密的营销计划,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全国76支代表队中,位列第28名,在山东省3支代表队中,位列第2名。

本次大赛,院系领导高度重视,各辅导教师精心安排、悉心指导,参赛选手积极准备、认真训练。大赛成绩的获取,体现了市场营销专业秉承的“学赛一体、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参赛目的,既是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近年来专业建设优秀成果的展示,更是专业教学团队教学水平提升的重要标志,同时提高了我院市场营销高等职业人才培养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

图片附件:201506市场营销国赛照片2.JPG(2015-7-1 10:58, 3.95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