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商务管理专业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4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与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在北京举行,由经济管理系2013级文秘专业闫菲、梁思琪等同学组成的我院代表队赴京参赛,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9所本专科院校的68支代表队参加,我院代表队提交的参赛作品《广元生物品牌策划案》以新颖的创意和精美的表现手法获得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院系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合作企业东营广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提供了大力支持。本次成绩的取得,既是我院文秘(商务管理)专业转型发展的成功展示,也是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职业形象的宣传,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校企合作的优秀成果。

图片附件:新闻稿1.jpg(2015-7-1 10:55, 903.6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