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涉外旅游专业学生在第七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5月5日至8日,“神州视景杯”第七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涉外旅游专业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喜获个人单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主办,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是我国旅游教育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学生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中职、高职、本科院校的227支代表队参赛。我院涉外旅游专业选派2012级涉外旅游1班刘宁、2012级涉外旅游2班战玫辰、2013级涉外旅游2班王萍同学共3名选手参加了高校组(高职院校、本科院校)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理论测试、现场操作和外语口语的三轮角逐,三位同学均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操作技能、新颖的设计、流利的英语口语获得个人单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院系领导高度重视并全面部署,成立了大赛项目组,各辅导老师认真负责、悉心指导、周密安排,参赛选手积极准备、严格训练、精益求精。公共外语部、青岛海情大酒店等部门和单位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优秀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我院涉外旅游专业近年来校企合作优秀成果的展示,专业“课证岗三项融通”教学模式改革的阶段性成果,更是专业教学团队教学水平提升的重要标志,将对涉外旅游专业的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作用。

图片附件:新闻-1.JPG(2015-7-1 10:53, 7.07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