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会展专业学生在全国商务会奖旅游策划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12月12-14日,2014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在北京举行。由经济管理系2013级会展专业的吕蔚彦、刘一宁、张文硕、李慧敏、周苗苗等5位同学组成的我院代表队在范夕霞、周菲菲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以高职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21所高校组成的36个代表队同场竞技。比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由参赛队自行选择客户公司,为其设计以北京为目的地的四日年会奖励旅游活动项目。

本次大赛是对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也为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参赛,我们学习了其他院校的长处,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附件:2014商务会奖赛.jpg(2015-3-17 21:53, 165.98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