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巽震杯”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28 [浏览次数]:

近日,“巽震杯”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广州举行,我院涉外旅游专业洪扬、魏晨两名同学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主办,由广东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支代表队,960多名选手参赛。洪扬、魏晨同学参加了高校组(高职院校、本科院校)普通话导游讲解、英文导游讲解两个组别的比赛。经过上机理论测试、自选景点讲解以及专题讲解、才艺表演等三轮角逐,两位同学均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的导游词讲解、精彩的才艺表演,获得优异成绩。

此次优秀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我院涉外旅游专业近年来校企合作优秀成果的展示,也是涉外旅游专业“两堂轮动、三项融通、四层递进”教学模式改革的阶段性成果,更是专业教学团队教学水平提升的重要标志,将对涉外旅游专业的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作用。

[本文章最后由 jjgl2 于 2016-5-28 14:43 编辑]

图片附件:导游大赛.JPG(2016-5-28 14:30, 6.53 M)